有雪落下

千般荒凉,以此为梦。万里蹀躞,以此为归。

【梵五】令人咋舌的课题 03

国庆节快乐哦!!原谅我咕了这么久啦。

--

03

  等了许久五月都没听到梵天的回应,就连稻荷和露缇娜也很有默契地没有说一句话,时间就像停止在此刻,在咖啡馆嘈杂喧闹的背景下这四人显得是那么的突兀,正当五月想说点什么来缓和这一尴尬的气氛,然而他刚抬起满脸羞红的脸颊,就看见梵天注视着他的那一双眼眸。他说:“我答应你。”

  稻荷和露缇娜紧紧吊着的心可算是放下了,稻荷还以为梵天那么久都没答复是要拒绝五月了,然而看他这一副沉思了许久的样子,他也不敢说,他也不敢问。只得为五月长呼了口气,并且为五月感到高兴。

  后面稻荷和露缇娜聊了什么,梵天和稻荷又是如何斗嘴,五月全没注意到。他一句话也没有搭,只是默默低下头喝着鲜奶,他沉默得久了,自然会被梵天注意到。他看着他,一双眸子目不转睛。

  忽然的,那一瞬间他拉起他的手,让五月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就被梵天拉走了,梵天大致指了个向外的方向示意坐着的两人自己和五月出去一会儿。露缇娜满怀笑意地点点头,继续和稻荷讨论着刚才的话题。

  直到跑到一条没什么人的小道,梵天才停了下来,五月体力本就不太行,上分院的体育课时都总是被同学照顾着,虽说两人刚跑的距离并不是太远,但是这一切对于五月来说太过突然。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看着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。

  梵天一手把五月按在墙上,又因五月本就比梵天矮了些许,梵天另一只手抬起五月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。他看着对方羞红的脸,“所以...小哭包,…在担心着什么呢?”
  

  五月觉得现在的距离对他来说真是太犯规了,第一次和心悦之人的距离这么近。他支支吾吾地没说出一句话,倒是被梵天看够了他害羞的模样。他犹豫着怎么对梵天袒露原因,殊不知梵天早已摸透了他大半个心。

  和五月相处了这么久,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那些兀自担忧的小心思呢?他把五月拥入怀,用那双白皙的手去蒙住他的眼睛。“你想要的,到底是什么呢?”

  我想要的…,我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呢…?

  他突然反应过来,他一直都知道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他抬起头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梵天唇上,五月默默地想这可是他的初吻。这个吻就像五月本人一般,温温柔柔却不是娇弱,就像是百合花瓣飘入水流,原本填满他心房的喜欢溢了出来,流遍了全身。梵天承接着这个柔情万分的吻。

  啊,五月真是太温柔了,他真是太喜欢他了。梵天静静想道。

  偶尔从这条小道上回家的分院的学生也不少,也有不少看到两人在此地干些什么的。梵天在天使分院本就算是校草一样的存在,人缘也还算是不错的。他见有人路过,心知有些不妙,感觉下次回到学校估计会发生点什么。然而他担心着的对象还在沉浸在这个吻中,直至两人分开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