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雪落下

千般荒凉,以此为梦。万里蹀躞,以此为归。

【梵五】令人咋舌的课题04

拖了这么久终于还是完结了,回头把前面的看了一下,感觉都没什么剧情啊23333找个时间来写个番外?


04


  “流言的浪漫在于它无拘无束能上能下的想家力。这想家力是龙门能跳狗洞能钻的,一无清规戒律。没有比流言更能胡编乱乱造,信口雌黄的了。它还有无穷的活力,怎么也扼它不死,足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的。”——《长恨歌》


  五月一进分院教学楼就听见一大把人谈论着他和梵天的名字。他们小声地窃窃私语,有些不怀好意地用指尖指向他。他有点不安,将怀中的书抱紧,生怕自己身上也会发生一些校园狗血剧中的争端。他低下头,有些喃喃自语道,难道是课题题目被泄露出来了吗?


  他打开联讯器,被密密麻麻的私信迷了眼,很少没有不出现梵天名字的。翻了很久,他点开稻荷的那一列,瞧见稻荷给他发了一个论坛的链接。


  五月点开来看,是恶魔分院的论坛,题目让他有点说不出话来。—-【八一八】你院院草在和谁于街角热情拥吻?然后下面放了一张他和梵天kiss的照片,虽有些模糊,但不难看出那是恶魔分院大名鼎鼎的梵天。他叹了口气,准备接受一阵阵暴风巨浪。自己的身份在很前面就被扒出来了,毕竟那象征性的发色和身上的分院制服这两个信息结合一下,就能得出这是天使分院的学生五月。


  一条条信息看下来,大部分学生对他没什么好感,毕竟在他们眼里,自己可是把梵天抢到手里了。是啊,那可是梵天呢。…我又怎么好意思,轻而易举地得到他呢?不过,让五月感觉微微暖心的是,部分学生说他的性子温和,应该和梵天相处得很好,也有猜测他们两个已经在交往的。


  唉,难搞啊。以后还怎么见人啊?五月轻轻叹了口气,这时,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给他发来了一条信息。他划开来看,大致内容是叫他别在意,他会找个时间来公开自己和他的关系的。五月淡淡地回了一句好。突然又觉得好像有些不对,他又细细看了一遍梵天发来的消息,找个时间…来公开……两人的关系…?


  不会吧…五月听见自己的心跳砰砰震透耳膜,他张了张嘴,却没有发出声音。他愣在原地,连梵天来了他分院的教学楼也没察觉到。梵天慢悠悠地向他走过去,全然不过周围的人的尖叫或是拍照。他的鼻息喷洒在五月脸上,然后又在他的耳旁用他早习以为常的声音喊他的名字:“五月。”


  他回过神来,梵天居然就在眼前,他低下头似乎又要亲吻自己,五月一时心动,都忘记去推开梵天的脸,在闭上眼睛的最后一刻之前,五月静静想:教学楼可是公共场所,下次可不能叫他又在这里亲吻自己了…。


  两人额头贴着额头,视线交叠缠绕,终于连五月的呼吸也急促起来。梵天轻柔地吻他的嘴唇。待一吻完毕,五月抬头用那水润的双眸去看梵天,轻轻地呢喃起来:“可是,你从没说过喜欢我…”


  梵天不禁轻笑出声,他抬手轻轻揉着五月的头,眉眼间满满都是宠溺的温柔。他低声在他耳旁说:


  “…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。从遇见你开始,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。”


  五月静静想,这次的期末课题完成得很不错。


  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